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-85668999

海报直播丨山东夜市联播⑤终于来了!臭豆腐、爆肚、大肉串……今晚逛最红最旺的济南芙蓉街

2020-06-09 18:54:31

主要内容:

  大众网·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

  说起济南的芙蓉街,喜欢逛街、热爱美食的网友恐怕都知道。即便放到全国范围内,芙蓉街也称得上是到济南必去的“打卡地”之一。夜幕降临,芙蓉街霓虹璀璨,人头攒动,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白天。都说逛夜市是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之一,今晚,咱们就去逛最红、人气最旺的芙蓉街!

  “一池新绿芙蓉水,矮几花阴坐著书”。有“齐鲁第一小吃街”之称的芙蓉街,南起泉城路、北至西花墙子街南口,因街中有芙蓉泉而得名。如今的芙蓉街既保留了老城的古朴,也有现代化的潮流元素,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游玩。走在这条不算宽敞的老街上,街两旁各种商铺一家挨着一家,卖手工艺品的、古色古香的旗袍店、历史悠久的老字号专卖店……各种高颜值的宝贝琳琅满目;臭豆腐、爆肚、烤鸡爪、大肉串……特色小吃更是让人看花了眼,口水直流。今晚7点,大众网·海报新闻“山东夜市联播”将带您打卡著名“网红”街道芙蓉街,感受古朴与潮流融合的美妙,品尝正宗的老济南美食,感受浓厚的烟火气息!(导播 陈俞印)

返回大众网首页

责任编辑:刘旋
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