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-85668999

海报直播 | 山东夜市联播⑥时髦、精致又不失烟火气,今晚就逛济南宽厚里

2020-06-10 17:46:21

主要内容:

  大众网·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

  夜幕降临,人们纷纷走上街头,寻找夏夜里最热闹、最有趣的去处。这不,前面一处古香古色的牌坊,走进去,商贩的吆喝声,铁板的滋啦声,人群的拍照声……各种声音交杂一起,演奏出了一曲夏日“夜市交响曲”。

  这里是宽厚里。在济南,说起有名的夜市,除了环联夜市和芙蓉街,位于泉城路核心地段的宽厚里也是必须要去的。与环联密密麻麻的上千个摊位、芙蓉街琳琅满目的小吃相比,宽厚里有自己的特色——这里的网红小店数不胜数,草包包子铺、懒猫咖啡厅、大冰的小屋……大都是年轻人们的“打卡圣地”。喝杯奶茶,买一份小吃,在宽厚里悠哉游哉地逛夜市,别有一份时髦趣味。

  6月10日晚上7点,大众网·海报新闻推出的山东夜市联播第六站将带您走进济南宽厚里,打卡网红店,体验与众不同的夜游“天堂”。(导播:陈俞印)

返回大众网首页

责任编辑:杨凯
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