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-85668999

海报直播丨山东夜市联播⑦这里的夜市只能用俩字形容:潮!酷!今晚逛济南悦立方

2020-06-11 17:23:43

主要内容:

  大众网·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

  “天上星,头顶灯,身边炉灶,四周人声。”华灯初上,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而放松的夜晚。放眼望去,此时的济南悦立方商业街熙熙攘攘、热闹非凡。

  沿着街区一路走来,这里不仅集合了鹿角巷等火遍大江南北的网红明星茶饮品牌,还有隐家日式烧肉、八色烤肉、大龍燚火锅、海盗诱惑等特色餐饮品牌,堪称济南的“深夜食堂”。五道口枣糕、仙豆糕、寿司、螺蛳粉等各种特色小吃店门口也都挤满了排队的顾客。24小时水雾喷淋系统带来的丝丝清凉,裹挟着这座城市的烟火气扑面而来。

  除此之外,这里还汇集了创意零售、潮品尖货、买手店、特色餐吧、音乐餐厅、网红店、酒吧等多元业态,堪称济南潮流先锋聚集地、小姐妹逛街必选地。

  说了这么多,济南悦立方到底有哪些好吃的,好玩的?“24小时潮不落”的盛名之下到底有啥特色让人难忘?

  6月11日晚上7点,大众网·海报新闻推出的山东夜市联播第七场,就要将带您打卡济南悦立方夜市,体验年轻、潮流的趣玩空间。(导播:陈俞印)

返回大众网首页

责任编辑:杨凯

精彩推荐